收盘了,贴出今天的交易单和持仓图。

今天买入东方环宇,卖出欣锐科技。

从收盘起,未来几天在没有再次买入欣锐科技之前,不再在欣锐科技的东财,同花顺,桃县等论坛发表关于欣锐科技的涨跌言论。只是因为平常一直有个原则,不持有的票,不再费心思发表意见。还有个原则,没有的票,不去唱空。

关于欣锐科技,个人感觉第二波起爆点就在周三前后。

之所以没有按照预期计划适合继续持股欣锐科技,是个人感觉东方环宇,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