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年12月8号,吉利日字,不能忘记!川投能源,半路追涨,次日卖出,12个点,股市首秀,窃喜,原来挣钱可以这么容易,自此踏进股市。第一次的太美好,成了其后不堪回首的心魔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追涨杀跌,疲惫,思考,大悲大喜成为常态,唯一不变的账户,不断腰斩,真累!13年6月初牛市大底前退出,15年6月初再次回归,极大的讽刺。回忆总是美好的,心魔还在,追涨杀跌就继续,腰斩就继续。年初,崩溃之时,偶知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