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满屏打板,说两句无脑打板和不无脑打板
展开
先说新手的无脑打板,现在是超级计算机时代,你打得过程序化的电脑吗?如果无脑打板都能盈利,程序员个个都是股神了。
再说有脑打板,你有人家的通道优势吗?人家打砸了有资金优势可以自救一把你能吗?人家大格局低位潜伏了自己打自己的板你能吗?人家是机构的小号你不知道吗?
不否认这个世界有天才,8年一万倍,真有也是百万里挑一。肯定有人跳出来说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做不到,是的这个世界肯定有人能做到,首先你得杀泡
再说有脑打板,你有人家的通道优势吗?人家打砸了有资金优势可以自救一把你能吗?人家大格局低位潜伏了自己打自己的板你能吗?人家是机构的小号你不知道吗?
不否认这个世界有天才,8年一万倍,真有也是百万里挑一。肯定有人跳出来说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做不到,是的这个世界肯定有人能做到,首先你得杀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