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4不复盘:一缕曙光
展开
最近有事,没有时间复盘,简单的写一下对盘面的想法吧。
上证放量上涨三天了,大资金全面铺货基建,它们的对手盘是谁?
当然不是存量的那点聪明钱,大家互相割还来不及呢。我认为是机构,调仓到创业板的机构们。
从央妈和财政互怼开始,到周末的积极财政政策刷屏,放水搞基建基本可以确认了。那么对于机构来说,要不要把调到医药、创业板的仓位再调回来?这些巨兽们体量巨大,转身又慢,正是大资金绝佳的接盘侠。
上证放量上涨三天了,大资金全面铺货基建,它们的对手盘是谁?
当然不是存量的那点聪明钱,大家互相割还来不及呢。我认为是机构,调仓到创业板的机构们。
从央妈和财政互怼开始,到周末的积极财政政策刷屏,放水搞基建基本可以确认了。那么对于机构来说,要不要把调到医药、创业板的仓位再调回来?这些巨兽们体量巨大,转身又慢,正是大资金绝佳的接盘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