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买入新筑股份,卖出欣锐科技,昨天持有东方环宇。

大佬们,来抬轿吧。


新筑股份,逻辑超跌,低价,四川,增持,路桥概念。

我觉得大佬们,大概率会看到并过来抬轿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