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买入新筑股份,卖出欣锐科技,昨天持有东方环宇
展开
早盘买入新筑股份,卖出欣锐科技,昨天持有东方环宇。
大佬们,来抬轿吧。
新筑股份,逻辑超跌,低价,四川,增持,路桥概念。
我觉得大佬们,大概率会看到并过来抬轿的。
大佬们,来抬轿吧。
新筑股份,逻辑超跌,低价,四川,增持,路桥概念。
我觉得大佬们,大概率会看到并过来抬轿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