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语
展开
最近好忙没时间复盘,恰逢市场见底,干脆把想法都发在一个帖子里,反正就那么几句话,而已。
今天创业板只强势了不到一个小时,赚钱效应集中在主板,各种修复。估计后面几天还是这样,机构会把仓位从创业板移回主板,尤其是上证收复3000点之后,希望蓝筹搭台小票唱戏是不现实的,只能搞主流。等这波过去后,再看看增量们喜欢去哪里玩耍。
今天1800稍微休息一下,高度交给2628,基建最强主流没有之一,感觉随
今天创业板只强势了不到一个小时,赚钱效应集中在主板,各种修复。估计后面几天还是这样,机构会把仓位从创业板移回主板,尤其是上证收复3000点之后,希望蓝筹搭台小票唱戏是不现实的,只能搞主流。等这波过去后,再看看增量们喜欢去哪里玩耍。
今天1800稍微休息一下,高度交给2628,基建最强主流没有之一,感觉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