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空出手来了,没有再买票。

算是小小的战胜自己。

持币,和持股心态,究竟是什么样的呢?
一年多长期持股,今天持币。心情的确不一样。

持股的时候,总是在查找各种和自己股票相关的信息。持币了,反倒轻松了,四大皆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