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蚂蚁散
展开
详细过程不说了都是泪,总之入市以来赚的都亏完了,本金合计四次腰斩(50期权与股指均加在一起),最后的余额分两个帐号,相当于二万五千里之后的星星之火。另一个帐号很保守,这两个月没赚。这个帐号,居然在6-7月两个月里翻倍了,而期间也没做到什么大牛股,除了最近的那个成都,是自己的手法成熟了,还是运气,还是市场的运行刚好合适了我,还是我已交够了学费?说真的,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把这两个月的成交列出来,作为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