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股变多了龙回头没人看关注不够是一方面,再有就是埋伏的人太多了也是一方面,但是算下来这个模式已经被遗忘小半年了,基本没人会想到去埋伏这个了,重新搞起未必没有奇效,搞不好把这块缺失的生态补足了,能狠狠地遏制眼下的极端情绪,将生态重新转换为健康的循环,前面2930不是摸了一次3板么?说明也不是做不成的。
只可惜好的标不多了换手龙头都关着等出来回调很晚了,底部连板激活股性的最近也没有太好的, 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