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太尔无数大长腿的盘面真的有人跌停挂这么傻?
展开
可以说最近所有换手人气股,都走出了大长腿。我想问,即便你不看好斯太尔,跌停卖是不是傻了点?即使跌停开绝对封不死,现在的盘面没看懂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