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被悲观情绪影响
展开
这段时间行情不好,大部分人都赔了钱,我也赔了不少。水平不到家整天重仓满仓操作,简直就是找死。我觉得正确的做法是清仓观望,让自己冷静下来。我自己也是韭菜,好几次想空仓,但是就是管不住手,没事就来贴吧转,现在贴吧已经被悲观情绪笼罩,会影响到自己,当然高手除外,我们不妨清仓股票,用客观的眼光去看。大家都知道行情好多做,行情差少做或不做,现在就应该不做或少做。什么时候有赚钱效应,什么时候再做。越赔越想回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