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表明我的观点:看好远端次新,主要有以下理由:

1、流通盘:远端次新可以找盘子小的下手,流通盘10亿以内的,而近端次新流通盘普遍在20亿以上;
2、套牢盘:远端次新盘在相当长时间的调整过程中有些已经被庄家控盘,其实套牢的散户不多,摸透股性了更容易掌握,而近端次新套牢盘众多,举个例子刚刚开板2天的密尔克卫今天收盘获利比率是31.97%,江苏新能这样的几乎100%被套;
3、主导因素:远端次新主要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