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吧里有这么一群人和另一群人
展开
有些贴子中规中矩,不吹不黑,客观分析逻辑思路。但评论里一众老师说的头头是道,喜欢刺痛讥讽别人。说实话,我也是这么过来的,不过发现这群人可能不太会吃大面,但想赚钱也是不可能的。所以必须进步,脱离这个群体。每个上板票都一定有它的正反两面逻辑,成了,那么正逻辑体现,砸了,那么你也总能找出一万个理由(有些理由很可笑,但就是有这样的人)。不要犯原则上的错,慢慢内心变的无比强大。有些票风险大不大?“大”!该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