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不停大盘继续跌
展开
接下来大盘走势,任何的反弹之后都会再下跌。
原因是管理层继续不停发新股,资金没有进来成交持续萎缩。
看来是管理层不见棺材不落泪了。
对大部分人来说空仓是最好的选择。
少数激进的可以小仓位搞搞超短,见好就收,跑得快。
大盘止跌,率先启动的必是次新股。次新股跌成狗,那么其它股更不用说了。
原因是管理层继续不停发新股,资金没有进来成交持续萎缩。
看来是管理层不见棺材不落泪了。
对大部分人来说空仓是最好的选择。
少数激进的可以小仓位搞搞超短,见好就收,跑得快。
大盘止跌,率先启动的必是次新股。次新股跌成狗,那么其它股更不用说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