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的股友进来,聊聊你的故事,在这A股的至暗时刻
展开
一入股市深似海,是苦海无边回头是案,还是乘风破浪济沧海。每个在股海沉浮的人,都是有故事的人,在深圳这个浮躁的城市,更容易以成败论英雄,坚守一份理想,尤其是一份不被多数人认可的理想,太难。炒股,成功了别人可能会说,暴发户,是运气好;失败了,更多的收到的是嘲笑,没有人会同情你。有句话说,未曾经历过深夜痛哭的人,不配以谈人生。在这里,无论你经历过怎样的心路历程,说说你的故事,希望彼此激励,让我们在失意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