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操作跟不了贴只能发新贴
展开
一天过去了,昨晚说的3选1或2,我却搞了中欣氟材,且满仓了,因为对斯太尔与新疆浩源三扳的执念太深,另外的六国化工只因为金牛的大低开而放弃不观察,而对于腾信,如果一字延续中间破下扳到还好,然而就象出利好一样的来个高开低走的态势,怎能不慌,于是想凉快下,等外面逛了一圈后一看扳了,捶胸顿足。于是又做了一个错误功作,满仓中欣。。。满好后心就凉了,其它题材太多了,钱被吸走了,只能一路下行。
早上看中欣是因
早上看中欣是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