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淘股吧weier兄十年一梦的帖子,触动很大。现在的我处境和weier兄何其相似!破局之法,唯有不断进取,不断总结,以期大成之日。这两个月一直在观察市场,交易很少,看懂而没去下注,或者想去低吸或者打板手速太慢导致没去交易,导致心态愈发焦躁。以后看到符合逻辑的票半仓轮动,手法上甚至大胆竞价买股(竞价往上顶,逻辑符合)和半路买股(承接力可以或者直线半路),只要符合逻辑和大局观,手法上的变化完全可以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