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风险提示·本文内容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任何买卖指导意见各位股友买卖自负盈亏。
狼来了的故事。喊得次数多了,人们就越来越麻木。到了最后就完全不相信了。但是狼真的来了。
那么牛是不是也这样呢?我认为是的,在股民不断被割之后。到了心灰意冷的时候。或许下一次,真的来的时候,大家都无动于衷。你可以看看身边股友们的表现是不是有点像?
当然这里不是说现在就来了,只是说一种现象。大家不要多想
昨天提及到创业板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