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追求道的路上,伤痕累累,总有接飞刀甚至连续割大肉的时候。
偶尔吃几回大肉,就立马忘记割肉的痛苦,市值曲线稳定向下。

开口必逻辑,打板必追龙头,中途还穿插着大局观BUFF。

结局还是一样。

反思过来,这三个基本概念真的有用?

特别是逻辑,坑我的时间最长。

有人回复的话就具体聊聊,没人的话就当自言自语了。
得说一下股票。

周一考虑芯能科技,周五出台基股份+5。
芯能科技周一能不能做,具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