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要感谢乔帮主,如果没有他,再好的牛股碰到核按钮,碰到一字跌停,也没辙!想卖的卖不出,观望的不敢买
人家先手,因为人家有那个胆识和敏锐的嗅觉,你看了龙虎榜之后,发现了溢价和资金的做多欲望,那么你买入,那么你就是先知先觉。三个板以后再买才是跟风抬轿的。
不做这样充分洗盘,换手充分的题材纯正,业绩和预期业绩大好的牛股,你还要做啥?
请问,你的四板五板后一字强顶龙头战法亏了多少钱了?
请问,你跟着炒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