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买入市场总龙头芯能科技!!!!
展开
韭菜们,一板不敢买
二板拼命黑!!
怎么样,三板了吧!!明天缩量秒板了!!明天再不来,等着8板来接盘吧!!
二板拼命黑!!
怎么样,三板了吧!!明天缩量秒板了!!明天再不来,等着8板来接盘吧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