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复盘加的万业企业,多好的一直票呀,9号并购重组复牌,收购的企业牛B又在风口上(集成电路离子注入机,听着都觉的高端大气)。
昨天资金耗在天津松江里,万兴不但没涨反而跌下去了,但看形态东方新星也是通过后跌了两天才一字上去的呀,这可是机会
万兴的主业是房地产,早上开盘叠加上海房贷利好(午后避谣),早盘急拉,我低吸都没来的及,4个多点时入了半仓,涨停后排板半仓,封单一会就少了,手速撤单;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