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把握当下的题材节奏?(8.10猫哥复盘)
展开
·撩盘面·
各位小伙伴,大家好,这里是猫哥撩股!
我是猫哥,憋了很久没出手,今天我干了,很久没有10点之前打卡下班的感觉了,今天算是回味了!
[图片]
为什么出手呢?
一是憋的难受,
二是有的苗头了
其实两个原因都比较重要,
憋,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感受,而且我此类风格的资金都有此类的感觉,逐利性质的资金看到了机会,总会憋不住,这很好理解,
未必是最好的机会,但是
各位小伙伴,大家好,这里是猫哥撩股!
我是猫哥,憋了很久没出手,今天我干了,很久没有10点之前打卡下班的感觉了,今天算是回味了!
[图片]
为什么出手呢?
一是憋的难受,
二是有的苗头了
其实两个原因都比较重要,
憋,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感受,而且我此类风格的资金都有此类的感觉,逐利性质的资金看到了机会,总会憋不住,这很好理解,
未必是最好的机会,但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