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能科技一度盈利27个点左右,然早上核按钮时我自豪我自己没成为其中的帮凶!午后虽然只剩下15个点左右的盈利,但是我不后悔!因为我为维护这个生态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!但是若真真正正生态坏了,又有谁来接你们的核按钮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