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4,刚毕业一年。刚毕业做的外贸,5月份进了一家外资给企业做融资的,然鹅内部利率跟高利贷一样,还要把人企业老底都翻个遍,工作方式,压力大实在不想继续了,不出意外明天辞职。后面准备找个压力小的工作稳一下脚步,学点东西。先回来赚点伙食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