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观看待:目前A股泡沫依然很大
展开
其实我不想谈这个话题。
但这确实是目前下跌的很主要的一个原因。 为什么?
中小板、创业板里的垃圾我都不想说了。
我今天说说沪深300 。
看看里面最近的一些股:
美年健康、隆基股份、通威、南京新百、万丰奥威、美景能源、永泰能源、渤海金控、海航控股、东方园林、中兴、康得新、中铝……
比例: 13/300 = 5% =1/20
就是说20只股,你必中一雷,这还是沪深300 。
但这确实是目前下跌的很主要的一个原因。 为什么?
中小板、创业板里的垃圾我都不想说了。
我今天说说沪深300 。
看看里面最近的一些股:
美年健康、隆基股份、通威、南京新百、万丰奥威、美景能源、永泰能源、渤海金控、海航控股、东方园林、中兴、康得新、中铝……
比例: 13/300 = 5% =1/20
就是说20只股,你必中一雷,这还是沪深300 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