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不想谈这个话题。

但这确实是目前下跌的很主要的一个原因。 为什么?

中小板、创业板里的垃圾我都不想说了。

我今天说说沪深300 。

看看里面最近的一些股:

美年健康、隆基股份、通威、南京新百、万丰奥威、美景能源、永泰能源、渤海金控、海航控股、东方园林、中兴、康得新、中铝……

比例: 13/300 = 5% =1/20

就是说20只股,你必中一雷,这还是沪深300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