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的麻木了,债台高筑,又冲孩子发火,控制不住自己,彻底跌入地狱。若有来生,当牛做马也不来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地方了。3年半了,除了亏损就是亏损,不敢面对家人,感觉自己就是个SB。欠债太多,除了一条道走到黑没有他路。什么时候才能解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