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丅十O是打板族,筹码无限,封板更无望。反期货是无脑害怕,小马过河,没趟过,说一定会淹死。那请问94之前A股是T+0,不限涨跌幅的,散户为主?机构为主?散户死绝了吗?商品期货市场看持仓比例,也是散户为主的,这么多年期货市场散户死绝了吗?A股T+1,涨跌停各种保护,散户盈利了吗?股指期货是做空A股罪魁梧祸手,于是阉割了事,A股上涨了吗?在中国无论A股还是期货,总是亏多盈少,这是铁律,和T+几无关,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