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市场很差,偶有几个带头大哥,逆市涨停就被无脑韭菜狂黑,说这个跌停那个跌停。我想知道,跌停对你有什么好处?你不懂市场需要热度,需要涨停效应来带动赚钱效应吗?带动作用都不懂吗?是亏钱亏傻了吧?市场不好你能赚到钱吗?在市场如此差的情况下需要正能量,需要带头大哥。给敢于逆市封涨停的游资点赞!无脑黑,心里阴暗的小人早点滚吧,这个市场不适合你,再呆下去底裤都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