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+0? 哇~~发财了 脑子瓦塔拉!
展开
1 你想T+0的话可以先去股指期货做做,和股票挂钩的,一样
2 大多散户YY:盯着快速涨幅榜 我手速快 1秒下单 拉升几个点快速卖出,一天能赚好几千~~发财了
那么问题来了,谁去拉啊!!T+0之后波动是很平滑的
3 这就好比跑步,你不是和环境在比赛,你的竞争对手也是人,你说开太阳的时候我跑不过你,下雨了我稳赢!
你不是SX 你是什么
2 大多散户YY:盯着快速涨幅榜 我手速快 1秒下单 拉升几个点快速卖出,一天能赚好几千~~发财了
那么问题来了,谁去拉啊!!T+0之后波动是很平滑的
3 这就好比跑步,你不是和环境在比赛,你的竞争对手也是人,你说开太阳的时候我跑不过你,下雨了我稳赢!
你不是SX 你是什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