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还是坚定的认为是这是借壳(尽管是曲线)第一股,在周五大盘极度弱势,在大家说下午可能开板,在东方新星预期走弱等一系列情况下,全天无抛压,没有所谓的庄股发生,复牌当天该走的资金已走。明天是关键,股东与股民希望股价翻倍,股东绝对不会自黑南卫股份了,原因看我之前的帖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