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前任这个话题,很多人虽然表面上平静,但内心却是有着深深的悸动。。。。

曾经深爱过,怎么可能那么轻易放弃。也许已分开多年,但有些人还是放不下,想知道ta过的好不好?就这样傻傻的每天在对方的朋友圈里,空间里流连。。。
那么如果让你给前任说一句话,你会说什么?是祝福ta余生安好?还是诅咒在没有你的日子中每天痛不欲生?还是告诉ta你内心还依旧对ta还有情义,想破镜重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