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仓的和轻仓的,请你注意,你的风险比持有仓位的风险更大
展开
1、第一次低点买入6成仓位的,并不建议再加到满仓,因为我们除了要防上涨还要放最后的杀跌,按31天算还有13个交易日有不确定性,满仓的抗风险能力有点差,6成仓是合适的,只持股就可以了,不用再加仓。
2、空仓的和轻仓的,请你注意,你的风险比持有仓位的风险更大。建议上午加仓,周期上我已经帮你做了择时,就是上午。至于上午具体哪个时间,请你不要在细节上择时,只要在上午买买买就是了。
2、空仓的和轻仓的,请你注意,你的风险比持有仓位的风险更大。建议上午加仓,周期上我已经帮你做了择时,就是上午。至于上午具体哪个时间,请你不要在细节上择时,只要在上午买买买就是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