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8/21 活着
展开
自己的想法模式,感悟,灵感,一次次破灭,熊市,把我摧残的差点意志摧毁,最怕没希望,没希望,看不到未来,现在可以说负债,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,不能说是麻木,但是对什么事情很难提起兴趣,也许这就是被战败的失落吧,最近不是踏空就是买错,事后诸葛亮的可以看懂12,但是买的时候真的需要盘面的感悟,加油吧!加油!加油!!!!!!!相信自己!现在空头占优势,多头都回家睡觉了,只有我还有少数的人还在...有的是傻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