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低吸的,今天一股没出。不想充当侩子手,一刀下去,剁的都是自己血肉。打板的、龙头玩法的,毕竟只是属于市场中很少数的一部分,如果再互相捅刀子,那以后就真跟死水一般。淘股吧最近的氛围貌似变差了,以核按钮为荣的人越来越多,或许这部分人家里都有矿吧。今天你砸了别人,或许会有短暂的快感,能保障次次都是你砸别人而不被人砸么?
同样昨天低吸的新晨科技,今天开盘就走了,神宇股份都挂了,新晨科技还能有溢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