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板块已经连爆几天了,龙头买不到,能买到的又怕挨炸。刚看了有个贴子提到了明星电力,确实是个好票,底部票,估计大盘就是再跌也没它什么事了,但这成交量也太少了,一天几百万不够大佬一单吃的,还有没有其它的机会,有色能搞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