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《超级大咖谈市场--放弃幻想,这是标准的熊市》,今天早上上班来全部斩仓了,下午收盘看看自己卖出的标的票.....
八万的仓,2018.03.01开的户,如今亏损到五万,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