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老股民弱弱的问句为什么斯太尔我卖出了
展开
早盘竞价的时候我看有5000万元压跌停,可能排队能卖出,我就竞价了,为什么成交到1000多万我就卖出了?玩了十几年还不懂竞价规则是什么鬼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