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矿机晚间出利好消息,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近四倍 拟10转7,估计很多新手又在隔夜排涨停,在这里说下。

1.这个票18年5月28刚刚10转7除权,这才过去3个月,干嘛又火急火燎的再来个10转7,现在高送转严打,交易所会同意吗?不同意的话是不是被关门打狗?

2.大家可以看下该股近期走势,拉尾盘、长下影线,典型的庄股走势。现在明白了吧,大概率是上市公司出高送转利好,给庄家出货。

3.对于这种上市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