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能力一定会显示在账户上
展开
前段时间看到吧里有很多老师们讨论关于有没有主力的问题。我个人认为是有的,不然是谁在影响一只票的走势呢?说到底,对一只股票走势影响最大的那个就是主力。其它只能是博弈和跟风两种选择。作为我个人判断一只票,两亿以下的盘子换手在8%以上的我才会去关注它,因为里面一定有一个影响股票走势的资金在里面。
做股票正常情况都是以逐利为目的,而牛股反应的根本就是个股的牛市,只有交易活跃的票才会有很多机会。所以
做股票正常情况都是以逐利为目的,而牛股反应的根本就是个股的牛市,只有交易活跃的票才会有很多机会。所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