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难过,大涨踏空,大跌挨刀
展开
最近这行情来点持续行不?
要跌就一直跌,要涨也来个有持续性的板块!
刚刚想保守的做,行情大涨了,机会一闪而过,踏空了。
刚刚想激进一点,卧槽,又下来了,挨刀了。
做起来非常的难受。
5G、填权、重组、次新都跑出来蹦跶,目测都是一日游。不过还是要上车啊,不上车万一明天继续踏空怎么办呢?
西部创业吃了一点小肉,跑了,说好的西部开发呢?能有肉吃已经很满意了,毕竟周五尾盘炸板,今天还以为会被闷
要跌就一直跌,要涨也来个有持续性的板块!
刚刚想保守的做,行情大涨了,机会一闪而过,踏空了。
刚刚想激进一点,卧槽,又下来了,挨刀了。
做起来非常的难受。
5G、填权、重组、次新都跑出来蹦跶,目测都是一日游。不过还是要上车啊,不上车万一明天继续踏空怎么办呢?
西部创业吃了一点小肉,跑了,说好的西部开发呢?能有肉吃已经很满意了,毕竟周五尾盘炸板,今天还以为会被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