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讨厌这种大涨行情,有没有同感的~
展开
最讨厌这种大涨行情,有没有同感的~
大涨之下,完全无法判断谁是真涨谁是假涨。
有些庄家就是喜欢乘着大涨,拉一波行情,所有股票都拉,坑一个是一个。。没出完的会暂时稳一下,出完的就等着拉跌了。
大涨之下,完全无法判断谁是真涨谁是假涨。
有些庄家就是喜欢乘着大涨,拉一波行情,所有股票都拉,坑一个是一个。。没出完的会暂时稳一下,出完的就等着拉跌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