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板剑桥科技错在哪,尾盘拉升加了一些仓位又错在哪?
展开
1,科技主流中军概念5G并没有走完,5G龙头中兴通讯虽有滞涨的预期在,但不排除有进一步新高的可能性,这是尾盘加仓剑桥的逻辑
2,早盘扫板是该弱不弱,反而转强,被砸一方面是昨日春光科技+熙菱信息情绪方面被带的,第二方面市场高度被限制了,但是德新交运的封板还是给市场进一步打开了空间,另外,5G前期龙头新易盛并没有出现大幅调整,包括新晨科技还打出了前期调整的新高
3,尾盘继续下杀的时候已经做好了核按钮的
2,早盘扫板是该弱不弱,反而转强,被砸一方面是昨日春光科技+熙菱信息情绪方面被带的,第二方面市场高度被限制了,但是德新交运的封板还是给市场进一步打开了空间,另外,5G前期龙头新易盛并没有出现大幅调整,包括新晨科技还打出了前期调整的新高
3,尾盘继续下杀的时候已经做好了核按钮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