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在哪里系列呢?这么安静。
展开
今天盘面真杀。。。对打板客简直是暴击啊。
各种花样的板坑死你,高位板,连扳,题材板统统杀!
德兴交运----看下午了,上午估计是没人回封了。
科林电气。。希望这货能回封,哪怕明天没肉,也给市场立个FLAG。
其他的开板杂毛就不说了,属于看一眼就不会买系列,视力就是辣么好。
各种花样的板坑死你,高位板,连扳,题材板统统杀!
德兴交运----看下午了,上午估计是没人回封了。
科林电气。。希望这货能回封,哪怕明天没肉,也给市场立个FLAG。
其他的开板杂毛就不说了,属于看一眼就不会买系列,视力就是辣么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