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今年整体盈利在30%左右,不打板,主要以低吸为主,也会有严格止盈止损。

去年元旦之前看空股市,清仓了所有股票,一直到今年4月开始重新入市,中间抓住过几个牛股的主升,如欣锐科技、路畅科技等,但由于仓位一直不重,并没有很高的收益,大概从40做到50出头。

目前最大的缺点是交易随意性过高,杂毛买的太多,增加了交易成本,贴实盘的目的是为了规范自己的操作,望大家指正。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