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问某会,新股上市连续拉涨停为何不特停了?
展开
我记忆不错的话,新股上市后连续拉升涨停,有过被特停的,好像是去年的。
今天为什么不特停了?什么理由中断,请回答。
另外新股发行的时候也是相对合理的估值,被顶这么多一字板,完全属于炒作,为什么现在没有被监管?求回答。
希望监管能看到,并来回复。
今天为什么不特停了?什么理由中断,请回答。
另外新股发行的时候也是相对合理的估值,被顶这么多一字板,完全属于炒作,为什么现在没有被监管?求回答。
希望监管能看到,并来回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