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仓玩了很久了,无聊的去了两次欧洲、一次英国,还是没有跌完。今天市场终于满足了一些条件,个人感觉等我国庆节再出去玩一次差不多就可以玩一波中期反弹了。
国庆后先当反弹做吧,走一步看一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