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逢时的科蓝呀,早盘板后还在想下周大概率可以数板了,闪崩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,午后果然开了,真的是。
周四,不应该开的板都开了且没封住,隐隐约约感觉到有系统性风险可是没在意,教训呀,太大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