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,供大家参考
14-15年 盈利180% ,低吸战法,赚的少,但是蛮稳!
15-17年,盈利60%,低吸战法躲过了股灾,而且股灾阶段还是盈利的。
3-5月学打板(龙头战法),万兴科技,宏川智慧,亚夏汽车,华自科技,都上过车。
当时最多盈利50%,自以为悟道了。
6-9月 膨胀了,计划再赚点就会所嫩模的时候。龙头战法失效,账户失控,腰斩,痛不欲生。
9月,痛定思痛,还是做回熟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