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数不小了今年才开始玩股票,之前一直追涨杀跌,市值不大但是也亏损近40%了。最近也一直在总结,主要还是以下问题:
1. 仓位问题, 不管形势如何都喜欢满仓干。
2. 极度缺乏耐性,之前成功预判到罗牛山和风华高科可能会有大行情,但是潜伏了几天看见没涨就闪人了,之后又不敢上车...
3. 交易太随性, 总是喜欢在盘中买不在自己计划之中的股票。
4. 涨得多的不敢买,有时候明明知道那是龙头,就是喜欢买补